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组织数学老师观摩优质课研讨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8 22:02:1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18220213.jpg


   1118日,中南、华北、西南十省区市第十二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学习名师课堂,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大刘小学组织全体数学老师观看学习。


   下午两点,全体数学老师早早就来到备课室,准备好学习用具,调整到最佳学习状态,准备开始一场新的学习之旅。名师们用生动的课例和精彩的讲座传达自己的教育教学思想,发现小问题,解决教学中的真问题,为老师们带来了多角度、多层面的思考,让全体教师深受启发。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开展交流讨论,把自己的感悟和心得进行分享,充分发挥课例研讨的价值和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数学教师表示获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线上学习活动,学习名师的精心,努力让自己的课堂精彩!(刘静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