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暨幼儿园切实做好节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09 12:29:23 阅读:

为让学生在健康快乐的校园环境中安逸地学习生活,10月9日,源汇区大刘南王小学暨幼儿园切实做好节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巜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建议》做到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体师生教室内全部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室外活动1.5米距离;二是坚持每日测温、晨午检,每周三次科学消毒、勤洗手、错时错峰上下学就餐住宿入厕等;三是详细登记出省师生的生活轨迹和行动轨迹。


“外防输入”的形势依然严峻,国内散发新冠病例时有发生,我们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为确保校园安全,让我们同心戮力、担当担责,教育孩子科学防疫,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指导孩子精进学业,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周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