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歌颂祖国 爱我中华”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04 16:36:33 阅读:

喜迎国庆 爱我中华.jpg

喜迎国庆 爱我中华

诗歌颂祖国  经典润童年.jpg

诗歌颂祖国  经典润童年


组织开展“祖国发展大事记”活动,让学生们通过自己查阅新闻、翻看报纸,找出自己心中党和国家发展的史上的大事,教育引导学生们了解党和国家发展史,传承好红色基因。


诗歌颂祖国,经典润童年首先集中首先歌曲《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爱国之歌;第二制作手抄报,介绍祖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爱国之情;第三是诵读诗歌《祖国啊,我爱您!》、《祖国妈妈》、《我的梦中国梦》,为伟大祖国送上新年祝福。


同学们纷纷表示,知道了中国恢复联合国席位、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党的十九大等重大事件,了解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故事,让自己的爱国之情更加深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