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扬帆起航 从新出发——源汇区五一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42:06 阅读:

升旗仪式.jpg

升旗仪式

小主持人在主持.jpg

小主持人在主持

学生认真听.jpg

学生认真听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告别了愉快的暑假,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全体师生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始新学期的生活。9月1日上午,源汇区五一路小学举行了“扬帆起航  从新出发”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早上7时50分,升旗仪式开始了,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上学期获得学校“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六名优秀学生作为护旗手,庄严而肃穆地护卫者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接下来,全校师生热烈欢迎一年级新同学的到来,他们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的活力。崔拴英校长的精彩致辞充满了对学子们的殷殷期盼;优秀教师代表王许燕老师和五三班的南北强同学,更是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开学典礼在学生们整齐的《中小学生守则》的朗诵中圆满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养成教育,营造出了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王嫣 丁巍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