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们观看少代会主题直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4 08:13:2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724074310.jpg


       723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直播,源汇区大刘小学积极组织少先队员们观看本次主题直播。


   直播活动于1930开始,各班少先队员们认真观看直播,积极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员的希望和要求,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随后聆听了少先队辅导员和队员们成长的小故事,观看了各地的小通讯员分会场的vlog。直播结束后,各中队辅导员认真组织学生畅谈自己的观后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少先队员了解少先队光荣历史,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少先队员们珍惜现在,养成良好的学习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刘静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