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博爱学校2020年秋义务教育阶段开始招生了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3 14:49:35 阅读:

        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是由漯河市源汇区政府1987年创办,区教育局直属管理,以幼儿康复、轻中度智障儿童少年为主要教育对象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

        学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以“为残疾孩子的生存与发展奠基”的办学宗旨,对全体学生进行全面系统的基础科学文化教育、康复教育,使他们能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自立自强,融入社会,努力做到育障成才。


        本年度学校招生计划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生类别:小学一年级、二-----九年级

二、课程设置:生活语文、生活数学、生活适应、运动与康复、唱游与律动、绘画与手工、康复课程等。

三、招生对象:6—12周岁,具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的轻中度智障学生。

四、报名时间:在2020年9月1日前,请各位家长到校报名登记。

五、报名手续:9月1日入学时,请家长带齐下列材料:

1.报名学生和家长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含户口簿户主复印件);

2.报名学生接种疫苗证明; 

3.残疾证明相关材料(如残疾证或医院诊断证明等)。

六、收费标准:

1.免收学杂费、课本资料费和住宿费。

2.伙食费自理。

七、学校地址:漯河市源汇区东东大街121号

八、联系方式:胡校长:17339587819、0395—2199163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