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受降路小学开展“庆六一 抗疫情 助脱贫”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31 14:59:11 阅读:

看望大刘小学贫困学生

看望大陈小学贫困学生

送给贫困学生六一节礼物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给家庭贫困孩子送去关心和关怀,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上午,源汇区受降路小学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帮扶活动。


  帮扶者顶烈日,冒酷暑,克服困难,带着对贫困学子的浓厚感情,走进大刘镇中心小学、白寺小学等六所学校,真帮真扶。他们及时向班主任详细了解贫困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在逆境中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开心生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并结合夏季天气炎热的特点,对孩子们进行了珍爱生命,防溺水安全教育。最后为贫困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跳绳、跳棋和文具袋等慰问品,希望孩子们在疫情中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拥有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快乐的学习中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受降路小学参加帮扶的老师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从多角度、多方面对帮扶学生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指导,真正发挥结对帮扶作用,为贫困生今后的成长与发展指明方向,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王银辉 安华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