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迎六一 助脱贫——源汇区交通路小学开展2+1帮扶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30 17:52:29 阅读:

mmexport1590831467493.jpg

校长谷松侠带队走进问十乡

mmexport1590831511137.jpg

我喜欢这个新书包

mmexport1590831509179.jpg

我要好好努力

mmexport1590831507233.jpg

用花露水防蚊虫吧

mmexport1590831505137.jpg

其乐融融一家亲


“六一”是每一个孩子心中的节日。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源汇区交通路小学开展了“迎六一 助脱贫”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


清晨,交通路小学2+1帮扶小组的老师们,在谷松侠校长的带领下,迎着夏日的朝阳走进源汇区问十乡。他们带着孩子们需要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分别进入源汇区问十乡问十村、宁庄村、前李村和周庄村的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孩子们看到老师的到来,十分兴奋。两年来不间断的关怀,孩子们就像看到亲人一样。老师们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家人们又交代了疫情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张艺潇小朋友接过漂亮的新书包,高兴地抱在怀里。整个场面其乐融融,亲切感人。


让我们的关爱,温暖你幼小的心灵。源汇区交通路小学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与帮助,让贫困家庭的学生看到希望,迎来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相信这些孩子在大家温暖的怀抱里一定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幸福。(杨新华   何艳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