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抬头小学“庆六一”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59:1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28094813.jpg

辅导员向各中队授队旗

 

微信图片_20200528094754.jpg

新入队少先队员

  


  “孟夏草木长,万物树扶疏。"万物并秀,麦黍馨香,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之花又一次绽放在大刘抬头小学。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71年的光辉历程,少先队的光辉历史昭示我们,少先队是少年儿童成长的摇篮,是锻炼的舞台。5月28日上午,抬头小学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聚集在火红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振兴中华,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活动中,校长樊志方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成为国之栋梁。学校刘明彦辅导员宣布新入队名单,并为他们佩戴红领巾。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活动最后,学校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抬头小学的孩子们一定能够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