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爱漯河 童享快乐”大刘抬头小学庆六一儿童之家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19:3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536.jpg

抢凳子游戏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543.jpg

活跃的课堂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550.jpg

志愿者带来神秘小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710.jpg

师生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创建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温馨校园,开展和谐的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学校快乐学习,度过一个充实的校园生活。5月27日,漯河市博爱社工一行志愿者来到大刘抬头小学“儿童之家”活动中心开展亲子阅读、儿童安全防护教育、手工制作、防溺水教育、游戏互动等活动。


小朋友们听志愿者讲故事,让孩子们在欣赏故事的同时丰富科学知识,在感人的故事中陶冶情操,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心的做游戏。


活动结束,得到了校内外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能多加强指导与培训,让“儿童之家”能在服务儿童的健康成长方面起到良好作用。相信孩子们会带着这份爱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将来会更好的回报社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