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品味春的气息”——孟庙镇幼儿园春分节气亲子共享早餐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1 13:09:13 阅读:

早餐2_副本.jpg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之第四个节气。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气息,体会春天的喜悦和乐趣;也为了增进家长与幼儿的亲子关系,促进家园互动。3月20日,孟庙镇幼儿园开展以“品味春的气息”为主题的亲子共享早餐活动。

       根据“春分”节气,食堂精心准备了豆浆、鸡蛋和春卷。在各班老师的引领下,家长和孩子们有序排队,利用取餐券取餐。在悠扬轻快的音乐中,孩子们与家长快乐交谈,同时品味着营养且富有春日色彩的餐点。孩子们的眼神里透露着对美食的喜爱,处处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春分”节气亲子共享早餐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对传统节气的认知,让孩子们感受到春天的喜悦与乐趣;也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园互动;同时也加强了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的了解,有效拓宽了家园沟通渠道,丰富了家园沟通内容,为家园携手共促幼儿健康成长再添靓丽风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