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镇小北校区:薪火相传雷锋月 义务劳动暖人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0 14:27:56 阅读: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近日,郾城区龙城镇小北校区开展“薪火相传雷锋月 义务劳动暖人心”校内文明实践活动。

a66f4f7fe0815fabba26b9e5428cf20_副本.jpg

龙城镇小北校区校园内,一到课余时间,随处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各班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他们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促使学雷锋活动融入生活,走进校园。  

a9ca021a1937406c9bc1c372e77ee29_副本.jpg

b597c1378701ad18fcb9d466584a111_副本.jpg

319日上午10:00,五年级的志愿者在少先队中队长王雨欣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来到校园各个角落,有的清理校园里的卫生死角,有的为校园花木浇水,有的给小树松土,有的捡拾生活垃圾,大家个个干劲十足,虽然干着又脏又累的活,笑容却在他们的脸颊上久久未曾褪去。虽然他们做的是小小的善举,但是都在为校园的美丽增光添彩!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龙城镇小北校区通过学雷锋实践活动,激励每一个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生活之中。同时,我们也坚信,龙城镇小北校区的学子愿永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散发更加耀眼的光芒。朱红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