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无止境 你我同行——孟庙镇幼儿园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1 21:28:49 阅读:

1.jpg

       为了提升幼儿园教师信息化水平,将现代化技术手段应用于教学活动中,有效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5月31日,孟庙镇幼儿园邀请了孟庙镇第三中心小学校长张丽恒对园所教师进行了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张校长幽默风趣地从视频制作的步骤、素材搜集处理、视频排版制作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信息技术培训。老师们兴趣高涨,每个人都非常投入认真地听,共同参与互动,亲身体验。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老师们对信息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教学中,大家运用新设备、新技能一定能够让教学更精彩,让课堂更生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