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金色童年,唱响六一——裴城镇寨子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1 20:02:2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31200228.jpg

微欢乐六一

微信图片_20230531200235.jpg

中华孝道

微信图片_20230531200709.jpg

花园种花

        5月31日,裴城镇寨子小学举办了以“金色童年,唱响六一”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拉开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序幕。

        这天下午,孩子们早早的来到了表演场地,兴高采烈的准备表演。2:00,演出正式开始,杨丽敏校长代表全体教师首先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接着,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一年级的《谁不乖》,二年级的《爸爸去哪儿啦》,三年级的《快乐儿歌》、《芽芽的儿歌》、《拨浪鼓》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孩子们童稚可爱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悦耳动听的乐曲一次次地将激情点燃,就连观众席上的孩子们都纷纷随之舞动起来。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这里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