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颂党爱国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裴城镇初级中学开展思政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9 10:57:22 阅读:

轻风化细雨,润物细无声。为了让裴城镇中学子坚定信念磨砺意志,蓄力拔节成长,519日上午,裴城镇中特邀裴城镇党委书记李铸涛书记上了一节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思政课。

981b40b63fe9d61d16aa565c6f028f5.jpg

课堂上,李书记通过不同形式引导学生要学会感恩,要自觉地把强国责任扛在肩上,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维系在一起,一步一个脚印为强国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青少年要用“中国梦”筑牢思想基础,把奉献精神当作永恒的价值追求,把青春融入家国情怀,用奋斗书写出彩人生。

105abad9be9fec76a34709393eb8b38.jpg

5dfdf4920878f8f244d106c9ef114c1.jpg

奋进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此次思政课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充分发挥了思政课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中的关键作用。同学们更加明白作为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复兴使命,为强国复兴贡献力量。裴城镇中全体师生必将立足当下,不负韶华,勇毅前行,在新的征程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