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帮扶•合作•共赢——太行山路小学与新店镇中心校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00:40 阅读:

为落实城区学校与农村学校结对帮扶活动精神,充分发挥城区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农村薄弱学校的支持和帮助。317日上午,太行山路小学与新店镇中心校在太行山路小学举行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太行山路小学校长韩贺伟向大家介绍太行山路小学现状、发展思路、发展愿景等。太行山路小学重任在肩,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交流中,太行山路小学与新店中心校必将结下战友的情谊,相信结对帮扶工作必将为郾城区义务教育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副校长田春霞宣读帮扶活动方案。随后,签订了帮扶协议。新店镇中心校校长曹明旺在活动中表示:帮扶是交流也是合作,目的是实现共同发展。相信通过太行山路小学的精心指导,大力协助,必将有力地推动新店中心校辖区小学教学技能的改进,提升教育质量,增强办学实力。

此次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拉开了帮扶共建的帷幕,也将开启分享、交流、传递的序幕。新平台的搭建必将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局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学校会有更有默契,共同提高!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