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裴城镇中心校在裴城镇中心小学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55:21 阅读:

领导传达精神.jpg

领导传达精神

集中学习.jpg

集中学习

为落实郾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安排,根据区教育局工作布置,3月17日下午,裴城镇中心校在裴城镇中心小学召开专题会议。

首先,裴城中心校主任彭联营传达了区教育局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教育局食堂管理细则,还就本次现场观摩的目的、意义做简短讲话。

然后,裴城中心校校长潘广胜强调了此项工作,并对工作进展进行了时间节点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在裴城镇中心小学校长闫松枝及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查看了档案资料,并对学校餐厅、加工间、消毒间、备餐间、贮藏室、切配间等场所进行实地参观。

最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就食堂操作流程等日常工作以及管理经验作了简单介绍,对照食堂明查打分表中的每项检查内容做一一详解,并对参观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