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击鼓催征稳驭舟 奋楫扬帆启新程” --孟庙镇坡陈小学2023年春期全体教师第一次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2 14:29:21 阅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2023年春季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日上午,郾城区孟庙镇坡陈小学召开2023年春期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会议部署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支点,本学期要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学常规的管理,严格执行课程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继续贯彻落实“双减”“五项管理”工作,优化课后服务管理,强化完善阅读课程,拓展课后服务内容,统筹作业质量,提倡教师开展个性化作业设计;继续完善教研管理制度,积极扩大优秀教师的社会影响力,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平台。

校长周春红方面对新学期学校德育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教师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明确工作重点。心中有风景,眼里无是非。强调,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教师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家长、服务学生的责任感,加强教师学习过程性管理,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努力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差异,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周校长还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莫问来路,但求前程;二是同心协力,肝胆相照;三是求同存异,彼此包容。期望大家少做评论、多干实事,携手同进、共创未来,为学校持续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李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