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笃行不怠终始成,踔厉奋发再起航——许洼小学举行线上散学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8 21:37:46 阅读:

8b7150b4359282f3a280513aab12be2.jpg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学年迎来了尾声,为总结反馈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确定下一步努力方向,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1月8号许洼小学举行线上散学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

首先,校长李惠萍进行了典礼致辞,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敬业爱生、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本学期在学习、生活、品德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鼓励,号召大家见贤思齐,向优秀学生学习。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肯定成绩,鼓励优秀,进一步促进优良校风教风的形成,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还向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花香似海育英才,硕果满枝成栋梁。其次,由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本学期的学期总结。班主任带领学生回顾了这一学期学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并对这次线上综合测评进行了分析,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针对寒假规划,作出条理清晰的指导,为明年的学习做好坚实基础。     

快乐放寒假,安全“不放假”。 各班班主任重点围绕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教育。教育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弦,提高假期安全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

然后副校长丁艳玲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希望全体同学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查漏补缺,加强文化知识拓展,充分利用假期进行“弯道超车”。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任务和挑战。

满园桃李尽芳菲, 硕果压枝恰新春。最后李校长表示我校全体师生将在怀抱硕果的同时,展望新的学期,将继续努力拼搏,不断创造新高,续写新的辉煌。祝大家过上一个快乐、平安、充实的假期!(应洁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