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新店三小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5 17:59:26 阅读:

为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第三中心小学全体教师于9月5日上午在学校国旗台下开展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全校教职员工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由王华强校长带领,举起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规范师德师风行为,不负立德树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铮铮誓言,映刻着责任的繁重,庄严承诺,着色着使命的艰巨,铿锵有力的誓言深化着全体教师践行师德师风的信念,彰显着提升教师道德素养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全体教师都会认真履行自己的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魏思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