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镇中心小学北校区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5 14:28:19 阅读:


  根据漯河市“十四五”教育整体规划,原龙城一中今年整体改建为寄宿制小学,作为龙城镇中心小学北校区。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精心部署下,学校从8月22日开始,对教学楼、寝室楼、办公楼、学校大门口路面等区域进行了大面积改造,目前,已接近尾声,确保了学生如期开学。

  9月5日,龙城镇中心小学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2e1d607716d07b5171dbb19543ca238_副本.jpg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迎着朝阳,升起新学期的第一面国旗,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79a57f9239f52e79eab21cbdf44ea02_副本.jpg

  负责北校区全面工作的副校长陈洪涛为开学典礼致辞,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勉励全体师生提振精气神,团结一心,守正创新,笃行不怠,以坚定的信念、更有力的行动,迈稳新学年的第一步和每一步。

2b7f6c736de7e213b4a268176b4d8dc_副本.jpg

  朱红涛主任对学生进行了习惯养成教育,着重从安全、礼仪、学习、生活、节俭和住宿等方面统一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全封闭管理的环境下学习、历练,都能成为有理想、有道德、讲文明、守纪律的好少年。

7a80d249c365cf6ddc212b58d0b679f_副本_副本.jpg

  陈金钏代表全体教师做了典型发言,表示一定会恪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牢记岗位职责,潜心从教,精心辅导,悉心关爱每一个学生,为学校、家长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229f07b4a012fa5987fa626070f277_副本.jpg

  学生代表翟家辉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立志决不辜负父母的期望,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勤奋学习,文明守纪,做一名“四好少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龙城镇中心小学北校区全体师生,在张金宇校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一定会走出属于我们龙城镇小人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