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太行山路小学举行学生对教师满意度调查专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2 16:17:14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了解学生对任课老师的满意度,6月22日,太行山路小学举行学生对教师满意度调查专题活动。

此次调查采取问卷方式,调查内容是对本班的每一位任课老师在“工作态度”、“教学方法”、“关爱学生”等方面进行评价。调查表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

本次调查活动对象为一到五年级的同学,因为一年级学生识字量有限,在教导处白晓磊主任的引领下,学生认真又公平的对每一位任课老师进行评议。

“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一直是太行山路小学的办学目标。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太行教师能够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反思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争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教师,真正做到:牢记教育使命,坚守教育初心,做学生喜欢的老师,老百姓放心的学校,社会满意的教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