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新店镇中心幼儿园: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40:07 阅读:

        为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展示幼儿风采,6月22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中心幼儿园师幼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期末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

1.jpg

        上午9时,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新店镇中心幼儿园“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开始。

2.jpg

        汇演在老师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

3.jpg

        园长游晨霞致辞,祝贺孩子们本学期收获了幸福、快乐,收获了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翅飞翔、放飞梦想,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新店镇中心幼儿园“欢乐童年,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4.jpg

5.jpg

6.jpg

7.jpg

        舞蹈《好宝贝》、《荷塘月色》、《山上有老虎,山下有猎户》、《白月光与朱砂痣》孩子们舞姿优美、活泼可爱

 8.jpg

9.jpg

10.jpg

        舞蹈《中国威武》、《中国牛》、《好儿郎》孩子们朝气蓬勃、激情四射。

 11.jpg

12.jpg

        情景剧《你的烦恼我知道》、《小老鼠吃辣椒》、《能不能不要说再见》孩子们扮演各种不同的角色童趣盎然、充满活力,稚嫩中透着可爱,顽皮中透着成熟。

 13.jpg

        汇演在老师手语舞蹈《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中落下帷幕。

 14.jpg

        本次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载歌载舞,在展示了幼儿风采的同时也验收了幼儿园本学期在艺术领域的教育成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