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坡陈小学举行“人生因阅读而精彩”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0 08:57:14 阅读:

人生,因为读书而精彩。为了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6月20日上午,孟庙镇坡陈小学举行了“人生因阅读而精彩”教育活动。

1.jpg


张璋老师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像长者,谆谆教诲;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读书,增长知识,活跃班级文化,树立正气,营造清风屡屡的书香氛围。阅读,是在字里行间与作者同行;阅读,是在遇见触动心灵的故事;阅读,是在品悟人性中成长……走进阅读的的世界,文学的土地上百花盛开,希望孩子们化身勤劳的小蜜蜂,在一本本精彩的书籍中采集着最香最甜的蜜!


2.jpg


学生代表李佳欣表示:作为学生,“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大概就是最好的状态。读好书,亦求甚解,每有会意,便提笔记之!读得万卷书,行得万里路!浩瀚的书海铺就的又岂止是万里路?我想,阅读之旅,我们会永远在路上!一次次读书分享会,一本本经典,一个个人物深刻而又真切的走进了我们的心中,这是我们阅读生涯积淀下的一笔笔财富!

3.jpg


其实小学阅读活动的持续推进,意义重大,让阅读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成为一种习惯,一份坚持。当习惯成自然,坚持成日常,我们将看到一个又一个文学的春天,一个又一个儒雅向善的少年!   (李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