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组织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7 12:03:17 阅读: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李集镇小在5月9日—5月15日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21947.jpg

活动中,学校首先组织召开了家教指导专题培训会,王大伟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活动做了详细部署。接着周一升旗仪式上,德育处田主任以“法律护我成长”为主题,结合实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做了详细解读,让全体师生明白了该法律实施的作用和重要意义。

最后,学校组织各班通过微信、钉钉等平台及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家长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并结合当前青少年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和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对家长进行了家教指导。

活动中,家长们表示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理解了依法教子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践行者,自觉承担并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为孩子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家庭氛围,树立科学教育观念,做新时代的智慧家长。(李芳丽 田明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