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群芳竞艳样样通 能歌善舞艺超群——太行山路幼儿园举行教师公开招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8 23:36:12 阅读:


5-3.jpeg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内部管理,提高保教质量,落实教育局办园规划精神,实施幼儿园发展规划,结合实际情况,太行山路幼儿园面向社会发出邀请函,公开招聘幼儿教师。1月8日上午,初选成功的报名者们来到太行山路小学,进行了一场严格又不失温度的招聘活动。

本次现场招聘活动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首先由太行山路小学田春霞副校长公布考核流程、明确考核要求,然后由与会评委对各应聘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进行现场打分。在各个考核环节,应聘老师们都准备充分,认真对待。她们用动听的声音、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优美曼妙的舞姿、钢琴上流畅的指尖舞蹈,以及一幅幅童趣盎然的绘画佳作,完美呈现出作为幼儿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同时,在每一位应聘者身上展现的不只是年轻与活力,还凸显了她们的专业和睿智,更让在场的评委看到了太行山路幼儿园美好的前景和未来。

乘风破浪开新局,梦想起航谱新篇。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各位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太行山路幼儿园必将以乘风破浪的意志力,勇往直前的战斗力,合纵连横的融合力,匠心筑园,行稳致远,共同开启太行山路幼儿园的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