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维护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在行动——裴城镇初级中学党员教师队伍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0 11:57:07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好裴城镇初级中学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学校党员教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1月10日上午,裴城镇初级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对学校周边、街道附近的路域环境进行整治。

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参与劳动!对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枯枝败叶、杂草等进行全方位打扫和清除,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不留一片垃圾,将环境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微信图片_2022011012101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21007.jpg


裴城镇初级中学校长王永亮总结活动时强调,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为乡镇居民树立了好榜样。打扫卫生不是目的,引导广大民众讲卫生、改陋习,治理脏乱差,创建美好家园,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生活追求。

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人人有责!党员教师及学校要加强“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宣传”力度。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形式,呼吁群众主动打扫卫生、保护环境卫生,引导群众摒弃生活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主动提升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