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阅读、悦思、月分享——太行山路小学举办我们的“扫除道”9月读书汇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6 19:02:53 阅读:

为了让大家对扫除道有更深的认识,使大家变成一个有心、谦虚的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书香校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风尚,10月15日下午放学后,太行山路小学举办了我们的“扫除道”9月读书汇报活动。

读书汇报活动在高年级组的一首改编歌曲《扫除道》中拉开序幕,实用有效、真诚动人的读书分享,幽默动听的音乐情景剧表演,生动真实的改编动画配音,集搞笑和读书分享于一体的三句半,文雅大气的诗歌朗诵……太行教师们将自身特长与读书分享完美结合,形式多样的分享展示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田春霞副校长为大家推荐好书——《心态》。读书汇报活动在韩贺伟校长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老师们的精彩展示,让大家沉醉其中,受益匪浅,本次读书汇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除道》是太行山路小学启用以来的第一本共读书目,韩贺伟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扫除道”,让太行教师们都能成为生活中的有心人,从中孕育感动、萌生感恩,进而磨砺心性成为内心纯净而有力量的人。相信本次读书汇报活动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太行教师们会以此活动为契机,捧起油墨飘香的经典,轻吟文辞典雅的名著,啃读名人名家的教育专著,让读书成为教师生活的最好呈现。真正做到“读”有所悟,“悟”有所用,“用”有所得,做一个幸福的书香教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