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淞江街道五里岗小学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5 14:21:12 阅读:

3.jpg

   为了推进全校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10月15日上午,淞江街道五里岗小学全体数学教师进行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教研组长董明贤针对本学期数学教研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以积极正确的态度参与其中,弯下腰,俯下身,虚心学习,取他人教学之长,补自己教学之短。在教中研,研中教,同教研,共进步。

  接下来,教研组全体成员发表了自己看法以及今后教研打算。纷纷表示,教研活动中不走形式,不走场,扎实有效地进行。

  这次教研活动,发现了教师教学中存在的困惑,从源头上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利今后“对症下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