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线上开课工作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02 15:39:20 阅读:

1 (2).jpg

新建画布.jpg

秋风萧瑟天气凉,数树深红出浅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使学生能更好地进行线上学习,8月25日,许洼小学校长李惠萍和领导班子成员在五楼会议室提前部署线上开课的教学工作。李惠萍校长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线上开课工作,以爱生如子之心积极投入到准备工作中,用担当书写使命,以先行者的姿态为学子保驾护航。

9月1日8时整,线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唱国歌,行队礼,激发了全体学生的爱国情怀。仪式结束以后,李惠萍校长以《我为祖国添光彩》为题,给许洼学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新的学期,各班班主任也给孩子们送去了春风化雨般的寄语。听完老师的寄语之后,全体学生认真地投入到网课学习之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新学期的号已经吹响,许洼学子学海击水,书山凿石,已向理想彼岸溯洄。 (丁红民 刘小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