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教育局领导到龙城二中检查核验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02 15:21:49 阅读:

9月2日上午,郾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月桂、赵云峰会同区卫生防疫部门在龙城中心校孟祥恒校长的陪同下,到龙城二中检查核验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龙城二中校长王红生带领学校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学校适时举行的学生返校各场景模拟演练,现场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围绕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应急预案等方面查看了档案准备材料,走进防疫办公室、留观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全面细致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赵局长对学校扎实、规范的开学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要求及时整改。告诫在场的学校领导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全力一赴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保障。

王红生表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按照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都能顺利平安返校。(王洪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