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第三中心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7:15:01 阅读:

       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5月13日,裴城镇第三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召开2020—2021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主任张艳丽主持。

       首先由郭主任宣布各班优秀生、进步生、优秀班干部等名单,学生们纷纷上台领奖,拿起奖状和奖品的孩子们自信满满,嘴角扬起甜美的笑容,会场上掌声、喝彩声不断。接着,郭校长针对现阶段学校的纪律卫生等方面肯定了一些好的做法,针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每位老师和学生都能够以校为家,共同创造一个卫生、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最后,刘校长为大会做总结,他告诉孩子们学习要掌握方法,要先预习后听课,先复习后做题,先独立思考后请教别人,还要确定目标,相信自己能行。他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末考试中再创新高,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勇直追,刻苦努力,争取进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