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中心学校举行“学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4:52:09 阅读:

      为进一步在全镇各学校广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学生继承发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少年牢固树立爱党、向党的理想信念,5月13日,李集镇中心学校全体中小学校代表齐聚李集镇小学举行“学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真挚热烈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党史故事,语言流畅、脱稿演讲、得体大方。他们以满腔的红色情怀,用激情澎湃、抑扬顿挫的演讲,展现了李集镇中心学校对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李集镇中心学校陈世杰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李集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认真领会红色精神,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以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学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领青少年要保持蓬勃的朝气,对生活充满信心,对学习充满热爱,不懒散,不懈怠,斗志昂扬 ,不断进取!对知识充满求知欲,对事物饱有好奇心,不骄傲,不浮躁,强练本领,自强不息!李集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将以青春的名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迎接新时代,书写新华章!(魏晓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