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中心小学迎接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14:44 阅读:

HZ7A007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春季期间安全,最大限度消除校园安全隐患。5月1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月桂、人事股股长王学克、郾城区龙城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领导一行莅临郾城区龙城镇中心小学进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龙城镇中心校校长孟祥恒一行陪同检查组,实地考察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学校安保工作情况,重点检查校园外来人员和车辆出入登记、视频监控设备运行、防卫器械配备、保安着装、学生饮食、宿舍安全等情况,并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了现场察看。随后,就龙城镇小安全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和记录资料等,龙城镇中心小学校长张金宇向检查组详细介绍,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近日开展的防震减灾疏散演练细节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龙城镇小的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龙城镇小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常树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