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06 16:35:1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023_副本.jpg

 

为提升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保障能力,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市、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通知,郾城区实验幼儿园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积极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在前期校园风险管控责任清单、安全风险辨识台账、各班及各室巡检点、各点位风险告知卡等全部就位的情况下,3月31日下午,我园邀请了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对全体班主任及勤管人员进行了双重预防专题培训。


此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主要从政策背景、什么是双重预防体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内容、日常巡检操作和后台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领参会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建立校园“双重预防体系”的目的和意义,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全域、全时、全程、全员的智能管控安全管理理念,让幼儿园每个岗位人员都担负起安全职责,通过日巡检、周巡检、月巡检的安全防范形式真正达到“安全防范 人人有责”,切实防范和杜绝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