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中学举行迎国庆诗歌诵读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23:17 阅读:

LN3A0468.jpg

比赛现场

b294b3cea57a12580ff211882c0419f.jpg

《沁园春·雪》

微信图片20200930181345.jpg

老师诵读经典

LN3A0454.jpg

现场学生

LN3A0684.jpg

领导给获奖班级颁奖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斯钰 实习生:陈炎 通讯员:张卫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930午,郾城中学我和我的祖国国庆诗歌诵读比赛举行。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优美的配乐,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加上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聚成了舞台上的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我爱你,中国》《沁园春·雪》《黄河颂》......等一首首或振奋或动人的诗歌,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从同学的心中喷薄而出,讴歌了伟大的祖国,弘扬了爱国精神,令观看的师生们深深沉醉、深受感染。赛后,学校领导现场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颁奖结束后,全校师生共同合唱《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迎风飘扬。现场被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全校师生的笑容所充满。师生们的声音一直在校园中回荡: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青春因梦想而精彩,生命因活力而绽放,校园有了多彩的文化,就有了深厚的底蕴。此次国庆诗歌诵读比赛,作为庆国庆活动的一部分,充分展示了郾城中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对提升学生的思想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