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中和寨小学举行迎国庆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31:03 阅读:

学生朗诵.jpg


国庆节到来之际,郾城区裴城镇中和寨小学举行祝福祖国活动。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1年,抒发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9月30日下午,各班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共和国华诞。


五年级举行的是诗歌朗诵。孩子们自己找素材,自己跟着录音学习,再加上自己的理解。全程没有老师的指导,为的就是让孩子们从朗诵中体会诗歌中那深挚的爱国之情,从而感染自己,达到热爱美好祖国的目的。那慷慨激昂的声音,那略带生疏的动作,还有那时而灿烂、时而凝重、时而欢快的表情,把活动推向高潮。


四年级是教师教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歌曲虽说有点不好唱,但孩子们学得是那么认真,每一句都尽力跟随老师的声音,仿佛要把那份情感通过歌词抒发出来。


低年级不太会唱,老师教他们把心中的爱通过画笔表达出来。那稚嫩的笔触,不太搭配的着色,歪歪扭扭的线条,也足以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祖国的现状和发展,更为祖国美好明天的建设树立了信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