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中小学在“小盖茨杯2020年全国青少年线上机器人创意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郾城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35:44 阅读:

202009211652481934.jpg

近日,“小盖茨杯——2020年全国青少年线上机器人创意比赛活动”完美收官,郾城区第二实验中学学生杨森、袁茂源,郾城小学学生刘沛菡、林果、翟寅翔、田依桥6位同学提交的作品分获中小学组三等奖;郾城小学学生刘飞翔昱、杨奥启、郑奇凡、柳宇翔,郾城实验小学学生张康庄、张子滔提交的作品荣获优秀创意奖。


 这是郾城区开展机器人进校园活动以来,中小学生人工智能素养、动手实践能力、创新思维沟通协作能力得到提高的又一成果。在此向获奖的多位同学及辅导老师樊艳丽、陶元元、马磊、宋博、孙朋帅表示热烈的祝贺!(潘范学 刘春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