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情暖校园-裴城籍爱心人士为苏进红军小学学子捐赠双层床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1 22:08:1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4213718床01.jpg


  情系家乡学子,助力乡村教育。9月21日,得知原裴城小学更名为苏进红军小学的消息,又了解到学校近200名师生中午在学校就餐后伏在课桌上午休,在外地工作的裴城籍人士伟锋和好友大阳立即把自己仓库储存的30张高低床送到了学校,保证了低年级的孩子中午能在床上午休。当学校师生向他们表达谢意时,他们却这样说到:咱农村学校办学条差,能给孩子们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儿是我们的荣幸。


苏进红军小学一点一滴的变化,时刻牵动着历届身在他乡工作发展的苏进红军小学莘莘学子的心。这每一张床都展示了你们浓浓的爱意,包含着社会对苏进红军小学全体师生的深切关爱和美好的共同追逐。因为有爱,人间才温暖。让我们共同祝愿苏进红军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