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欢歌劲舞庆元旦 龙腾万里谱新篇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2024年元旦班级联欢会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2-29 15:29:50 阅读:

2(2).jpg

4(4).jpg

1(1).jpg



3(3).jpg


  张灯结彩,鼓乐齐鸣,欢歌劲舞庆元旦,龙腾万里谱新篇。12月29日下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各班欢聚一堂,一起深情回首收获满满的2023年,满载希望展望2024年,共同举办班级联欢会,让学生在热闹喜庆又隆重的节日氛围中,充分体验中国特有的年味,增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联欢会前各班的筹备工作就已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教室的黑板上早已写满了节日的祝福,画满各式的板画。鲜花与鞭炮共同绽放,气球与白鸽一起飞翔。窗花、彩带、拉花、灯笼、卡片、气球……这些节日的装扮在同学们手中变幻出无比温馨的氛围。

  同学们通过精心准备,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歌曲、独唱、诗朗诵、舞蹈、小品、相声、课本剧……同学们尽情的展现了自己各式各样的才艺,个个热情奔放,朝气蓬勃,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真是热闹非凡!今天,他们以这样的方式为2023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用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对家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衷心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为孩子们快乐的小学生活抹上了难忘的印记。收获满满的2023年已接近尾声,无限憧憬的2024年已如约而至,愿大家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怀揣美好,一起向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