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青春飞扬,当“燃”不让——阴阳赵镇中举办首届体育艺术节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06 20:32:17 阅读: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23年5月6日,恰逢立夏时节,万物繁茂,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中的操场上也一派勃勃生机,全体师生迎来了自己的首届体育艺术节。

  上午八时,在学校运动场上,彩旗队,花环队,教师方阵及15个班级方阵依次入场,同学们高举旗帜,高喊口号,并在方阵中用舞蹈、拍球、花样跳绳等多种方式展现青春风采。随后,刘海民副校长致开幕词,李红伟校长宣布“阴阳赵镇中首届体育艺术节开幕”,节目表演拉开了序幕,师生们各展其能,奉献出精彩的文艺节目。学校还以此次体育艺术节为契机,特意邀请漯河市豫剧团的两位老师献唱精彩的豫剧片段,赢得掌声不断,更激发了学生对传统艺术的热爱之情。接下来广播操比赛、跑操比赛、接力赛,学子们当仁不让,绽放出耀眼的光芒。随着颁奖仪式的举行,一场安全,有序,健康而又精彩的盛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DSC_0110_看图王.jpg

DSC_0182_看图王.jpg

  对于阴阳赵镇中这所农村中学来说,本次盛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它既是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学校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它既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又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竞争、合作、交流的意识。这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有助于形成健康活泼,创优争先,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青春因艺术而美丽,艺术因体育而精彩,本次体育艺术节的圆满完成,展现了镇中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全体师生会继续点燃斗志追逐梦想,超越极限再创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