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沐书香 遇见美好”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校园读书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23 10:42:30 阅读:

 主题班会.jpg

主题班会

好书推荐.jpg

好书推荐

读书分享.jpg

读书分享

诵读展示.jpg

诵读展示

 

  人间最美四“阅”天,最是书香能致远。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共沐书香 遇见美好”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

  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上,庞彩霞副校长发出“共沐书香 遇见美好”读书活动倡议: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世界之窗。激励学生爱上阅读、坚持阅读,争做阅读小达人,并邀请家长亲子阅读,共享读书之乐。

  在学校的组织下各班结合本班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如:“共话阅读”主题班会,好书推荐会,读书分享会,朗读比赛,讲故事比赛,课本剧表演等。孩子们还自发制作了精美书签,好书推荐卡,读书小报等,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让同学和老师们赞叹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潮,激发了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了校园浓厚的书香氛围,将“阅读 悦读”这颗种子深深的种植在孩子们的心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