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百日冲刺,圆梦中考——章化一中举行2024年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15 18:30:51 阅读:

百日冲刺,圆梦中考——章化一中举行2024年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与誓师大会


学生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集体宣誓

教师集体宣誓


  

  为了激发学生的拼搏意识,坚定学生迎战中考的决心,3月15日上午,章化一中举行了2024年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师生齐聚科教楼前,学校也邀请了家长代表,共同见证此次誓师大会。

 伴随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章化一中校长胡冠军为誓师大会致辞,胡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中考对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考生在今后百天的复习备考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惜时、自信、拼搏、守纪、感恩,脚踏奋力拼搏,为中考做好充足准备,希望老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章化一中精神,希望家长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章化一中。

 接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发言。学生代表们发言铿锵有力,号召全体同学在这一百天的时间里要争分夺秒,坚持不懈,以和抖擞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 ,以百倍的努力去争取自己的荣耀。充满激情的发言,鼓励了在座的学生,也带给了他们信心和勇气。家长的发言,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作为家长,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家校合力把孩子培养成才!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所有的教师将会竭尽全力为学生铺路搭桥,及时为学生解决难题,与学生共渡难关。发自肺腑的讲话,让学生收获良多,指引了大家学习的方向。

  随后,考生和教师分别进行宣誓。各班学生举起右手,庄严起誓,他们将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分秒必争,奋战百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用汗水浇灌沉甸甸的理想!教师们高举右手、目光如炬,呐喊出激情澎湃的誓言。他们将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以勤奋成就不凡,以信念创造明天,做学生的坚强后盾,关注每一位学生,迎接每一次挑战,鼓励每一个进步!

  在这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家长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章化一中的学子一定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决胜中考,创造新的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