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章化镇朱左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大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15 14:42:28 阅读:

                                                         

1.1.jpg      1.2.jpg

 正值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为了进一步落实镇中心校培优促教,提高教师的普通话诵读水平、钢笔字书写水平和简笔画运用能力,促进教师专业能力的发展。让课堂更高效、更精彩,激发全校教师学习的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提升教师综合素质。3月15日,章化镇朱左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学校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比赛期间,各年级老师认真准备,领导带头进行,确保全员积极认真参与。全体教师积极参赛评比,学习经验,分享收获。比赛结束后,大家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成长。

初春暖阳万物生,岁月沉香悦时光。此次教研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当然,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相信老师们将在今后的教研中不断沉淀自我,同心齐研,向学而教,我们一直在路上!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