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举办漯河市第九届全运会暨舞阳县2023年阳光体育大课间观摩评讲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1-17 18:01:2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117175108.jpg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 11月17日,舞阳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县中小学校体育阳光大课间现场观摩活动。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晓辉等领导出席观摩活动。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初中及部分小学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体育骨干教师等13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17175129.jpg

本次大课间观摩活动中健身操、广播操、篮球操、武术操等形式应有尽有,丰富多彩,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下,师生口号激情响亮,步伐整齐矫健,精神饱满昂扬。特别是第四实验小学将《少年中国说》融入手势操、文峰乡初级中学以找回童年记忆为主题等,组织严密、亮点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观摩活动结束后,现场召开了第九届全运会暨2023年阳光体育大课间观摩讲评表彰会。会上,对全县师生在漯河市第九届全运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9所参赛学校、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对荣获阳光体育大课间一、二、三等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成绩,审视问题不足,突破应试教育壁垒,推动素质教育进入新阶段,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1117175142.jpg

据悉,舞阳县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已经趋于成熟,逐渐形成集教育性、趣味性、娱乐性、多样性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的活动项目,实现了体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通过这次观摩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促进了各校之间的沟通、学习和探索,以实际行动促进“双减”工作落实落地,以强体发展赋能学生健康成长。薛文君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