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调研座谈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1-17 16:38:58 阅读:


调研座谈.jpg


1116日上午,舞阳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调研座谈暨工作推进会,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春雷出席会议,5个改革试点学校的党组织书记、校长、副书记参加会议。

各试点学校围绕“思想认识,政策把握、工作制度机制、工作运行、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7——8份对各试点学校调研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通报了省教育厅调研督导后反馈的10项负面问题清单,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试点学校要扛稳扛牢试点工作主体责任,不观望、不等靠,严格按照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试点工作两个文件要求,进一步研究吃透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领会政策要求,凡自身问题都要积极想办法解决,充分依靠自身力量积极探索前行,做好试点总结准备,争取年底有拿得出手的经验做法或模式。各试点学校之间要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学校决策更加科学理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要在机制运行中,进一步修订完善一个章程、两个议事规则、三项职责、八项制度机制,推动建章立制更加规范切实实际。(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