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委书记王彦民视察2023年全县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6 17:39:19 阅读:

IMG_7485.JPG

66下午 舞阳县委书记王彦民等领导一行视察全县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白羽陪同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等高考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彦民一行先后来到县一高、县二高考点,实地察看各考点考场布置、安检门设置、监控设备运行、考生饮食卫生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高考期间安全保密工作、网络监控技术保障以及考务组织、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招委单位负责人关于我县高考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围绕高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IMG_7499.JPG

王彦民指出,高考是关系广大考生前途命运的大事,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希望,备受社会关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协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高考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王彦民强调,招委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一把手牵头深入细致做好食品安全、治安保障、噪音治理、电力供应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考试全过程的监管,抓好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管理等工作,严厉打击考场舞弊等违规违法行为,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性。要制定应急预案,快速高效处置高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性事件。要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上下拧成一股绳、内外聚成一股劲,坚持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取得圆满成功。张素迪 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