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系统举办校外配餐学校食品安全开放日活动暨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2 16:08:4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602160653.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舞阳县教育系统食安创建工作,护航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舞阳县教育局举办配餐公司食品安全开放日活动暨管理工作座谈会。来自七所学校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食品安全总监以及各家长代表等50余人来到德佑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舞阳分公司实地观摩。

在公司经理的带领下,与会代表“零距离”观看了食品检验、粗加工、切配、蒸饭、面点加工、分装、消毒等车间操作全过程,参观了全自动蒸饭机、馒头机、包子机、全自动饮用水生产线等现代化的食品加工硬件设备,并实地了解了公司食品检验、无尘车间、配送以及电子监控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602160704.jpg

座谈会上,德佑聚餐饮管理舞阳分公司经理田磊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教育局安全办主任梁筱梧同志通报了食品安全工作监管情况并作进一步强调。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学校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措施、积极作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餐饮公司要守住企业诚实守信道德底线,严格执行餐饮食品操作规范,向科学化、标准化方向发展,让广大师生在学校吃得放心、吃得健康。邢丹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