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中山路幼儿园“乐享童年 快乐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2 06:24:55 阅读:

  踏着初夏的脚步,沐浴着炫彩的阳光。2023年6月1日,舞阳县中山路幼儿园特举行“乐享童年 快乐六一 ”系列活动。


  一、倾听孩子的声音


  本次六一,先让孩子制定计划,想过一个怎样的六一儿童节?让每一个孩子大胆表达,自由设计,老师们根据孩子的想法精心布置了奇趣的活动场地,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材料……让孩子们自主参与、体验感悟和快乐笑声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二、孩子自主的游戏


  沙是大自然赋予孩子的礼物。喜欢玩沙是每个孩子的天性。通过丰富流动性的沙与水,带给孩子非凡的感受与体验,为孩子投放丰富的材料,创造自然多样的物质环境,让孩子在玩耍中发现与探索。


  野餐野炊,孩子们可以充分地与大自然接触,利用身边熟悉的资源和材料进行户外自主游戏。通过野餐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多维想象力,以及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意识。通过体验活动,也使孩子们体验亲手制作美食的过程,并体会其中的乐趣,相互交流,学会分享,

      

       三、升级与小伙伴们的友谊。


  创设丰富的室外涂鸦区,让孩子们独享涂鸦天地,不受约束地尽情玩耍涂鸦,通过涂鸦,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想法,他们利用画笔、海绵、喷壶、颜料、彩泥等绘画工具,大胆创作,绘四、出童年的奇思妙想。


  每个孩子都是大艺术家,孩子的眼神是清澈的,万物入目皆有情,孩子的想象是诗意的,山水草木皆有趣,孩子的小手是灵巧的,一件件作品皆有味。


  五、孩子想看的电影


  孩子的世界简单而快乐,一部影片、一间放映厅就能把快乐贯穿整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开启一段精彩的观影旅程吧!小小的电影,大大的道理。电影能带给孩子欢笑和感动的同时,也能帮助孩子进行审美启蒙、思想启迪、开拓视眼。让孩子看到丰富多彩的世界,收获自己独一无二的节日记忆,感受童年的快乐。


  六、孩子乐享美食


  厨房阿姨们也提前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和水果。还有大蛋糕呢!小朋友们尽情享受着美味,与同伴们一起享受着初夏里的美好,让我们放肆地笑,开心地吃,欢乐的畅聊,我们的心情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澎湃!


  成长是一个百宝箱,装满了糖果玩具,盛满了欢声笑语,承载着孩子们与众不同的梦想和对成长的期待。孩子们尽情享受这场独属于他们的仪式感和幸福感兼具的六一盛会!就让绚烂多彩的童年定格在这一刻,让装满快乐的电池一直续航。(齐新旭)


微信图片_20230602061737.jpg

微信图片_20230602061757.jpg

微信图片_20230602061802.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