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侯集镇高庄小学举行欢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1 18:38:09 阅读: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属于我们祖国下一代少年儿童的美好节日里,舞阳县侯集镇高庄小学于当天上午在教学楼前学校举行“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欢庆六一文艺汇演。

高庄小学六一活动 (13).jpg

  从幼儿园小班到大班,从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各个班级都编排了精美的舞蹈。舞姿优美、表演的孩子们天真、活泼、特别可爱。

高庄小学六一活动 (4).jpg

  在各个班级的精彩演出中,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我就是最亮的那颗星》、一年级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听我说》、四 (2) 班小同学表演的小品《开学了》、三 (1) 班舞蹈《2035去台湾》、五 (1) 班的舞蹈《日不落》和舞蹈《一起向未来》深受广大师生好评和孩子们的喜爱。

高庄小学六一活动 (12).jpg

  据了解,漯河市御品香食品有限公司郭涛总经理,在六一来临之际给侯集镇高庄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价值近千元的节日礼物,表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601170914.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